安徽省社科联新任一位党组成员(图/简历)

2020年10月12日11:24  来源:人民网安徽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安徽省社科联)新添一位党组成员。

据安徽省社科联官网“领导班子”栏目显示,安徽省社科联秘书长周祥飞已任党组成员、秘书长一职。

周祥飞,男,汉族,54岁,安徽怀宁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中共党员,此前任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长。今年9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周祥飞拟任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并提名为副主席(专职)人选。

安徽省社科联成立于1958年7月,是中共安徽省委领导下的学术性人民团体。截止到2019年9月,全省有16个省辖市社科联、15个县级社科联、25个高校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省级学会、研究会、协会95个,业务主管的民办社科研究机构26个。市县级学会700多个,拥有10万多名会员。

目前,安徽省社科联领导班子共有6 人,分别为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卜幼凡,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涛和此次履新的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祥飞。

来源:人民网安徽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