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合高速部分路段10月11日起施工 合肥交警建议绕行

2020年10月11日06:49  来源:安徽网
 

  记者从合肥交警高速六大队获悉,倍受社会关注的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合肥段伴随大建设的脚步被按下了“快进键”。目前,道路的施工触角已延伸到芜合高速,进行夏阁枢纽的实质建设。

  10月10日上午,合肥交警高速六大队、合巢芜管理处、路政“一路三方”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察看调研导改施工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施工计划,10月11日至年底12月31日,明巢高速要与芜合高速进行交接和上跨工程建设。由于施工建设需要,期间要在试刀山隧道与巢湖服务区之间的下行125K+710M至128K+725M段封闭合肥往芜湖方向段进行施工,并对上行原合肥方向的此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并在施工后期,改变方向进行单幅双向通行。相关的道路施工限速、提示牌、硬性隔离墩等安全设施已经到位。

  届时,封闭施工及单幅双向通行路段将在此出现聚集或拥挤。出于安全及通行效率的角度,建议去芜湖或合肥两个方向的车辆提前从巢湖收费站、柘皋收费站下道,选择巢柘路绕道行驶。建设部门及管理部门将最大限度地做好期间的安全保障和隐患排查,减少拥挤。(许帮新 记者 陈牧)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