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严河:硕果迎国庆 冬桃醉中秋

2020年10月09日15: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水畈村严河冬桃国庆、中秋就开园了,今年冬桃个头又大又红、甜脆可口.......”近日,岳西县菖蒲镇水畈村天仙洞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严良进满脸笑容自信地介绍。

严河天仙洞种养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流转土地120余亩,引进云南映雪红冬桃试种成功,合作社成员72户,通过土地租金、合作社务工、入股分红带动贫困户52户126人、残疾人37人,为群众增产增收、助推脱贫攻坚民生工程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促进了地方发展。

自2018年冬桃上市以来,主要以体验采摘观光闻名,吸引县内外大量游客。品严河冬桃、观千年紫柳、游鹅卵石群、赏天仙神洞、闻丹桂飘香、食农家饭菜,带上一家老小穿梭于桃园小道,体验亲手摘桃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

据悉,每年桃园开园都赶上国庆假期,今年巧遇国庆和中秋双节。天高气爽,逃离城市的喧嚣,严河冬桃园敞开大门,以硕果累累的喜人景象迎四方游客。(殷瑛 王先国)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