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姚河乡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2020年09月30日15: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金秋送喜,丹桂飘香。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坚定脱贫攻坚信心,2020年9月28日,岳西县姚河乡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此次汇演吸引了来自全乡各村的近500名群众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在姚河乡党委书记刘新民的宣布下拉开序幕,整个演出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广场舞《草原祝酒歌》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你好祖国》展现了姚河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决胜小康的决心,引起了现场观众如潮掌声,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春富贵》演奏中,姚河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斗志更加激昂。整场演出在扶贫干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群众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殷瑛 储方彬)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