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0年09月28日14: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9月22日下午,铜陵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2018年市委市政府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提出“创建国家节水城市,建设生态宜居铜都”的目标。两年多来,在市各成员单位大力合作努力下,节水型城市创建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6月通过了安徽省节水型城市评估验收,今年8月铜陵市《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材料》通过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审核。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铜陵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片,对近期节水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并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节水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重要关头,各单位要团结一致,全力做好迎检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提高城市合理用水水平,减少新水的取用和不必要的排放,切实保护水资源环境,促进铜陵市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做好精准宣传,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强大合力,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曹悦 盛向锋)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