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5日08: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彭玲玲 供图)

“不发布带有家庭住址等有可能构成安全威胁的交友信息;不随意扫码、点击未经安全认证的网络链接;在网络上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日前,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街道联合三堤口派出所,在源创客园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彭玲玲 供图)

活动中,该街道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向源创客园区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单、网络安全知识调查问卷、网络安全知识小问答,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共创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构筑起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詹岩 刘沛超 彭玲玲)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