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着女装戴假发混进高校女澡堂偷窥 被行政拘留8日

2020年09月25日07:38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着女装戴假发混进安徽一高校女澡堂偷窥 被行政拘留8日

  9月23日夜间,一条“安徽某高校男生扮女生进女澡堂”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多名该校学生。学生向记者讲述了该事件,也表达了担忧。刚刚,辖区警方发布通报称,该男子32岁,系合肥市高新区某公司员工。9月23日傍晚,该男子着女装、戴假发欲混进该高校浴室,被浴室管理员发现并通知保安报警。经调查,该男子在9月22日晚也曾混进浴室去偷窥。

  小敏(化名)是该高校的一名大二学生。她告诉记者,9月23日晚上,“男扮女装混进女澡堂”的事,在学生间讨论得非常广泛。“太恶心了,也好吓人啊。”

  根据网友爆料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9月22日晚上18:45分左右,有三三两两的学生,拿着脸盆、篮子等洗澡物品穿梭在澡堂大厅,其中,一名穿着白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裙的长发“女生”,也穿过大厅进入女生澡堂。事发时监控显示,当时还有学生正在打台球。

  该高校学生小琳(化名)看过视频后告诉记者,监控画面是该校公共澡堂大厅场景,大厅面积较大,里面放置有台球桌、健身器材等休闲设施,旁边还有练瑜伽的教室等,大厅面对面的两侧入口,分别是“男”、“女”澡堂。

  小琳与小敏皆称,上述“女生”与被警方抓获的混进女生澡堂嫌疑人,系同一个人。

  该高校很多学生通过发微博或朋友圈等,来表达担忧。其中,最关注的是女生洗澡安全问题。“太吓人了,就希望女生寝室能快装热水器吧,就不用去澡堂洗澡了。”在校女学生小函(化名)告诉记者,女生寝室大多没有安装热水器,天气冷的时候,大多数学生只得在学校公共澡堂洗澡,即事发澡堂。

  9月24日上午,记者拨打了安徽某高校学生处电话,一名接听电话的男老师表示,需要了解该事件情况,可以联系学校宣传处,由宣传处统一对外发布。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校宣传处办公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事后,该高校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给记者回复,以警方通报为准。

  9月24日上午11点35分,辖区警方通报,9月23日,合肥高新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辖区某高校电话报警,抓获一名涉嫌偷窥他人隐私的违法嫌疑人。

  经审查,23日17时许,违法嫌疑人尹某(男,32岁,高新区某公司员工)企图混进女浴室时,被浴室管理员发现并通知保安报警。据尹某供述,其于22日也曾男扮女装溜进该高校女浴室进行偷窥。经警方调查取证证实,尹某溜进女浴室偷窥未进行直播、拍照等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尹某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朱庆玲 许佳)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