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到宣城市开展环保督导 陶方启孔晓宏等出席座谈会

2020年09月21日10: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宣城日报报道  9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率省督导组到宣城市,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省数据资源局局长王崧、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许敬等随行。市领导陶方启、孔晓宏、牛传勇、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宣城市情况汇报后,张西明对宣城市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宣城市在对待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上,认识到位、举措扎实、推进有力,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西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标准,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的协调和推进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坚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大规划审批和整改验收工作力度,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

  陶方启表示,宣城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整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工作要求更高,决心更大,行动更坚决迅速,整治更彻底,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会上,孔晓宏代表我市汇报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相关情况。

(责编:马玲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