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区高崎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8: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网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局面。

9月18日,安庆市大观区高崎小学在科技楼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信息技术老师章琼现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课程,号召同学们当好网络空间的建设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当好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强化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引导广大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做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积极践行者。

据了解,大观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电台、报刊、网络、竞赛等多种渠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大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让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进基层、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飞入寻常百姓家。(胡求)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