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民企慷慨解囊 资助十名寒门学子

2020年09月21日16: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爱心助学款颁发仪式(张彬 供图)

为了持续帮助那些品学兼优、家庭困难、渴望求学的学子们走出困境、圆梦大学,9月19日下午,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安徽振升保安集团举行一年一度的金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颁发了2.4万元爱心助学款。

十三届合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长,合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祝蓉,合肥高新区关工委主任艾相义、区妇儿工委主席邵海燕,巢湖市夏阁镇元通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程进出席捐赠仪式。

一直以来,安徽振升保安集团倾心公益,与爱同行,2013年该集团在合肥市关工委的批准与指导下成立了“振升保安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同年举办了捐资助学仪式,持续开展扶贫助困捐款助学活动,先后资助了50余名贫困学子上学。该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也被合肥市关工委授予合肥市示范点。2018年,该集团举行了金秋助学爱心捐赠启动仪式暨振升保安爱心基金挂牌,并对口认领、持续资助(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的三名六安马店中心小学生。2019年成立员工互助基金,长期帮扶集团困难员工并每年赴困难员工家里看望慰问,把奉献爱心当成一项事业来做。

安徽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致辞(张彬 供图)

“在企业获得发展的同时,更要以诚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尽自己的所能为社会承担责任,常怀关爱之心,常思回报之念,常做慈善之事,常有感恩之心,这才是企业发展的真谛。今后,振升保安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扶贫济困为己任,汇聚全体振升家人的真诚爱心,把爱心助学活动打造成阳光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工程。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心圣火,永不熄灭。”安徽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如是说。(张彬 躬耕)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