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专题调研合肥供水集团党建工作

2020年09月18日09: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6日下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大勇专题实地调研合肥供水集团党建工作。市国资委组织宣教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尹玲和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供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亚首先代表供水集团向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汇报了供水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始终把民生服务保障作为政治责任,紧扣“产供销”流程主线,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发展紧密相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保供、城市供水服务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李大勇对供水集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供水集团作为公用事业企业,要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通过完善公司治理机构、突出党组织把关定向作用,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抓紧抓严党员干部教育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引领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围绕国有企业党建如何落实规范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单兴芹)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