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禁捕退捕专项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铜陵召开

2020年09月16日14: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9月15日下午,长江禁捕退捕专项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戴卫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致辞。

据悉,我市在落实长江禁捕退捕专项编制周转池制度以及渔政执法机构编制事项相关工作中,用硬举措抓实“禁”与“退”两个方面,为打好长江铜陵段禁捕退捕攻坚战贡献了“编办力量”。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郭本纯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找准问题,务实谋划,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做好引领,积极担当作为,强化指导促落实,加快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

田昕在致辞中指出,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禁捕禁住、退捕退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委编委工作部署在铜陵落地生根。

会上,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宿松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莉)

(责编:范晓琳、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