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智慧旅游 释放数字红利

2020年09月14日07:39  来源:安徽日报
 

9月12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智慧旅游论坛在合肥举行,副省长王翠凤出席论坛并致辞。

致辞指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努力将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培育成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安徽将加快打造智慧旅游,积极推动旅游要素数字化、旅游服务智能化,致力全时空、全要素、全行业、全方位为游客提供从出门到回家的全流程智慧化、个性化服务,加快释放“数字红利”,让幸福产业充满幸福感。

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应邀出席论坛,围绕智慧旅游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智慧营销、自由行大数据创新应用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论坛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通讯员 师实 记者 张理想)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