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促提升,安全伴成长

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迎接九月安全卫生督导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14日11: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支持配合合肥市教育局发布的《有关立即开展全市校园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切实提高安全卫生工作质量,加强对幼儿园的安全常规管理,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于九月迎接安全卫生督导检查工作。

2020年9月3日,经开区社发局张曙翔、付世平主任莅临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做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分别从开学工作的开展、作风建设、办学与收费的规范性等方面深入了解园内开学工作内容,重点围绕防溺水措施、消防设施器材、疫情防控、监控装置、食品、危化品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同时两位主任也提出了有关开学安全工作的宝贵建议,为园内各方面工作开展提出更高要求。

2020年9月7日,徐应法、王红梅等一行人莅临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进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集中排查及整治情况检查,此次检查针对校门口交通、娱乐场所建立、“黑校车”接送、危险源排查等内容开展,本次检查结果优异,真正做到“零问题、零隐患、零现象”。不仅如此,徐应法等人也对厨房卫生及校园安全进行仔细检查,对园内安全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0年9月9日,经开区社发局李坚和陈光法莅临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进行常规检查,重点询问新生入园情况,了解开学工作内容和进度,进入各班检查安全卫生工作,观察新生入园一日常规和教学活动情况,并针对如何做好教学活动与生活活动的协调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每一次检查都是帮助幼儿园各方面工作质量的提升,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也会以此为发展契机,不断创新,发挥优势,为幼儿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成长环境。(许杨晓沁)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