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亳州药博会已签约67个合作项目 总投资432.6亿元

2020年09月10日06: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亳州9月10日电(韩震震)9月9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举行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暨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会议邀请了现代中医药领域143家行业百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数十名业界专家,共推动了67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432.6亿元。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

此次投资说明会以“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为主题,亳州市副市长曹振萍代表亳州市发布了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就如何与亳州携手共建世界中医药之都,企业家代表畅谈合作路径。

本次会议共推动了67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432.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7个,签约金额289亿元,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有24个,项目涵盖现代中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电子电气、机械制造等多个产业。

据悉,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6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期间,亳州市领导密集会见参会客商,共同研讨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相关问题,在现代中医药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育、中药提取、成药制造、智慧医疗等重大领域拟定了一批合作意向。

会后,亳州市将紧密跟进、加强服务,推动合作意向向签约项目、签约项目向落地实施转化。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