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濉溪路支行:于细微处见知著

2020年09月08日09: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光大银行濉溪路支行地处合肥北一环金融一条街,成立于2010年9月,今年正值十周年生日。回顾过往十年,支行一直致力于专业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打响光大金字招牌。

安徽一媒体曾在窗口暗访中报道过这样一则好人好事,一名肓人客户来到光大银行合肥濉溪路支行办理业务,当时值班大堂经理李景见况后,立即迎出去,全程热心服务陪同办理了所需业务,并在客户业务办理完毕后,搀扶客户离开营业网点直至马路对面安全区域。该段视频播出后,引来大家纷纷点赞。该行大堂经理李景不好意思地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小事,不过是举手之劳。” 一点小小温馨关爱,收获到了客户对光大银行服务的肯定。

一个雨天,濉溪路支行大门前停车场发生了一件紧急事件,一位年轻的妈妈声嘶力竭的呼喊着锁在车里的宝宝。原来是妈妈下车的时候忘记拿车钥匙,车门被宝宝反锁了!正值夏天,虽然下着雨,但是天气闷热,孩子非常小,不停地在哭闹……妈妈心急如焚,情绪异常激动,一边哭一边打着报警电话。中午值班经理赵梦龙闻声迅速赶过去,果断采取应急措施,两步并成一步,跑回支行仓库取来了安全锤,将车窗玻璃砸开一个破口,孩子被成功营救出来!

濉溪路支行的员工们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予客户贴心、热情的服务,为客户留下了良好印象,也给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支行还高度重视以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工作,多次联合所在的高河埂社居委举办各类党团、义务帮扶活动。

长期以来,光大银行濉溪路支行着力打造阳光服务,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将“阳光在行 服务在心”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的每一天。(刘博宇)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