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02日15: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日,岳西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岳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查盛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中青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查盛生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举办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提升中青年干部整体素质的形势需要。

查盛生要求,年轻干部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要牢固树立敢担当的作风。要终身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及时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党校管理制度和组织纪律要求,做到“一严三好一示范”,即做到要求纪律从严,达到学风最好、效果最好、影响最好,把此次培训班办成全县乃至全市的示范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有来自县直单位和乡镇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将通过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体验教学、异地教学、情景模拟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学员论坛等教学形式,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岳西提供人才保障。(刘辰 董德景)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