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合肥

2020年09月01日14: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市中医药文化建设,提高居民中医药健康素养,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8月29日上午,在“寻找零售新动能暨安徽中合药店联盟首届项目落地会”上,“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合肥活动宣布正式启动。

据悉,“中医中药中国行”从2007年启动以来,已成为迄今为止规格较高、规模较大、时间较长、范围较广、影响深远的公益性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为主题,旨在让社会了解中医药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中医药在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使广大民众了解中医、认识中医、感受中医,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为大众健康服务。(赵金度)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