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拉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帷幕

2020年08月31日16: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31日,安徽凤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大兴集镇如期开讲,四位来自基层的宣讲员,分别从“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四个方面,讲述各自的事迹与故事,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从而也拉开了此次乡镇巡回宣讲活动的帷幕。

此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是凤台县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该县把这项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相结合,互促共进,旨在大力宣传展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甄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映照浓厚氛围。

为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凤台县克服疫情和汛期带来的影响,早谋划,早部署,通过层层赛选和把关,遴选出全县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返乡创业新型农民等四名事迹典型、影响力好的先进人物作为宣讲员,并有针对性地确定内容、撰写讲稿、做好宣讲培训,确保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和能引发强烈共鸣的鲜活事迹,讲好接地气的好故事。据悉,凤台县本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将充分利用好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广场等载体和信息化平台,开展互动式宣讲、网上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发力,做到乡镇乡村全覆盖,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徐艳友)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