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杭梦想小镇已完成7家企业进驻

2020年08月30日20: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集中开工入园现场推进会现场(绿城科技产业集团供图)

人民网合肥8月30日电(记者苗子健)8月29日上午,安徽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合肥市包河区长三角一体化项目集中开工入园现场推进会在滨湖金融小镇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长凌云,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等参加推进会。

合杭梦想小镇产业创新中心是滨湖金融小镇首个启动项目,由合肥市包河区和杭州市余杭区合作共建,是高质量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动合杭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项目立足于滨湖卓越生态城,致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板区。

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副区长葛建伟、绿城科技产业集团总裁张福军受邀参会。

绿城科技产业集团总裁张福军受邀参会(绿城科技产业集团供图)

张福军在发言中表示,绿城科技产业集团作为长三角一体化项目——合杭梦想小镇的官方指定运营商,自项目启动以来,仅用59天时间,就完成了产业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快手、喜马拉雅等7家企业的引入,初步完成了小镇产业创新中心产业主体的搭建。

合杭梦想小镇产业创新中心(绿城科技产业集团供图)

活动当天,绿城科技产业集团安徽公司在合杭梦想小镇产业创新中心还举办了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快手安徽创新中心(安徽甲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喜马拉雅安徽运营中心(合肥城购京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临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爱普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创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入驻,覆盖了文化传媒、VR科技、品牌传播等文创科技产业。

“绿城科技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园区智慧建设、产业资源整合等优势,把成功经验带到合杭梦想小镇,努力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的样板项目。”绿城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昂在签约仪式上说。

(责编:苏恒、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