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人员任免名单

2020年08月28日07:29  来源:安徽网
 

  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最新公告,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人员名单 (2020年8月27日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陈永红的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2020年8月27日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

  徐道才为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李迅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二、免去:

  吴纯学的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马鞍山市2019年财政决算及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2020年8月27日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吴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马鞍山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及市审计局局长王美姑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经过审议,会议同意上述两个《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

  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马鞍山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2020年8月27日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吴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马鞍山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经过审议,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2020年马鞍山市级预算调整方案。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