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包装饮用水峰会安徽召开 探讨矿泉水的可持续发展

2020年08月27日09: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5日-26日,以“创变融合,得水为上”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包装饮用水峰会在安徽黄山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包装饮用水分会主办,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协办。

峰会上,业内专家及重点饮品企业的代表共聚一堂,围绕饮用水包装质量、安全、环保和新技术的应用等话题展开探讨。疫情下水企生产管理应对、饮用水行业发展态势以及饮用水行业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引发关注。

除此之外,重点饮品企业还分享了在水源保护过程中“敦亲睦邻”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保护水源地需要很好地处理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的关系,让政府部门支持天然矿泉水这一绿色产业的落地,保障生产经营,同时也需要得到村民理解,保障村民的用水安全,共同维护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好当地的绿水青山。(胡静)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