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到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27日15: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5日,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到菖蒲、五河等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人陪同。

周东明到菖蒲镇毛畈村易地扶贫搬迁户王业安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五河镇,周东明到响山村响山组脱贫监测户刘焰生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家庭收入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周东明要求镇村两级要统筹考虑,谋划长远,为广大老百姓找准一条致富的门路。

周东明还到响山村香榧基地,察看香榧长势,听取基地负责人情况汇报。

会前,岳西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利局、扶贫办分成四组赴田头、中关、来榜、五河等乡镇进行因灾致贫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调研督导。调研督导反馈会上,与会部门反馈了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研督导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云峰 储翔)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