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两年”活动现场推进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年08月26日11: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两年”活动现场推进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淮北召开,围绕推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两项活动,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推进。

笔者从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了新方向: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以开展“两年”活动为抓手,在党的全面领导上再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上再规范、重点任务落实上再细化、矛盾攻坚化解上再发力、基础基本夯实上再努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退役军人当家人待好,把诉求当要事办好,把事情当家事做好,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到温暖、得到实惠、看到荣光。”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告诉笔者,下一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准确把握形势、增强使命担当、砥砺过硬作风,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增强争先进位斗志,崇尚实干担当精神,确保落地落实效果,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他们还组织全省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负责人,实地观摩淮北市供水公司“退役军人之家”、退役军人主题文化公园及濉溪县刘桥镇、孟口村、相山区东街道办事处3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借鉴。(梅良仿)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