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毛尖山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25日14: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从业人员和当地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及其危害性,增强抵制毒品侵害意识,8月22日,岳西县毛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公安、司法、王畈村爱心组织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王畈村第四届葡萄节开幕式现场开展“禁毒、反邪齐参与禁毒宣传进农场”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有奖问答、讲解等方式,向企业从业人员和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民警还登上葡萄节开幕式舞台以案说法,通过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涉毒案例,让参加活动的观众自觉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为有效的的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和当地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家庭、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明显增强,受到了企业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吴华宝 方和平)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