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涡阳县供电公司:成功保电中高考 政府送来感谢信

2020年08月25日14: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20年中高考保电圆满结束,全县学子在清凉的教室里,顺利完成了考试,即将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在此期间,你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尽力为高考提供用电保障……”

8月23日,安徽省涡阳县政府给涡阳县供电公司送来表扬信,对该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圆满完成全县中高考保电任务提出表扬和感谢。

今年的中高考保电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高考时间均延后一个月进行,为确保中高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涡阳县供电公司从6月初就开始部署保电工作,安排人员对考点周边线路进行安全巡视、红外测温及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工作。同时根据安徽省“考场全部安全空调”的要求,及时组织多支施工队伍,克服连日的阴雨天气影响,利用晚间和休息日时间,加班加点对全县各高考考点、考场进行了双电源改造及空调用电增容工作,并赶在6月30日前全部验收投运。中高考进行期间,该公司安排配电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值守,对考点内外的电源关键点环网柜、配电箱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全方位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考场供电平稳,实现了中高考期间供电“零跳闸、零闪动、零差错”的“三零”保电目标,得到了全县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李涛 娄延旭)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