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认定13个避暑旅游目的地

2020年08月21日07:14  来源:安徽日报
 

  做大“清凉经济”,服务乡村振兴。8月19日,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第四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绩溪县家朋乡等13个单位入围。此前安徽省已经公布三批避暑旅游目的地,总数达58个。

  今年入围的13家单位分别是绩溪县家朋乡、潜山市塔畈乡、郎溪县凌笪乡、石台县屏风里慢庄、途居黄山露营地、歙县杞梓里镇水竹坑、霍山县单龙寺镇、潜山市槎水镇、枞阳县白柳镇、绩溪县长安镇、枞阳县荷叶田田生态农庄、芜湖县红杨镇、绩溪县板桥头乡。

  安徽省避暑旅游资源丰富,根据气候和地形特点分成山地型、丘陵和水系混合型、滨水型、局地高森林覆盖型等四种类型。经过近几年的持续评选和宣传,一批乡村和村镇入围避暑旅游目的地,扩大了知名度,依托独特的气候资源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带动了地方发展和村民致富奔小康步伐。(记者 史力)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