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暨表彰活动

2020年08月20日13: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日下午,明光市卫健系统在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卫健系统“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今年医师节确定“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这一主题,彰显了社会各界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一致表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之上,弘扬“珍爱生命、大医精诚”的救死扶伤精神,全心全意为人们健康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医师节庆祝会上,卫健系统的张伟等32名医师受到表彰。同时,市人民医院也对马祥连等11名“优秀科主任”、“优秀骨干医师”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医师和优秀科主任、医师坚决表示,继续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松懈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各项工作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随后,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庆祝自己的节日,即兴登台表演了《我用热血敬佑生命》、《祖国不会忘记》、《医学生誓言》等文艺节目,全体医务人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医师节。(袁松树 蔡松华 杨娣)

(责编:黄艳、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