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重温医师誓词 不忘医者初心

2020年08月20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凤台县人民医院100多名医师,为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重温了医师宣誓仪式。

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童树友的带领下,参加重温誓词的医师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医务工作者投身医疗事业、服务病人、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生命·呼吸》战“疫”记录片中拉开帷幕,视频中,一幕幕医护人员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场景,展示了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广大医护工作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服务为民的职业精神。

淮南市凤台县人民医院青年医师张洁说到:“医生这个职业授予我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一直都在,生命很崇高,很宝贵,能够为生命服务是我们的荣光。”(李巧玲 岳荣 李修旋)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