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柠檬故事音乐会 关注留守儿童音乐教育

2020年08月20日10: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歌手周艳泓近日在丽江束河古镇举办了一场名为"Lemon story"的音乐会。音乐会通过爱奇艺与抖音两大平台联合直播,在线人数突破百万。

  音乐会上,周艳泓演唱了经典情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代表作品《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还有传唱度颇高的《要嫁就嫁灰太狼》《你走吧》《邻妹妹爱上假宝玉》,以及写给支教老师的公益歌曲《红顶屋的故事》,《天空》《哭砂》《独上西楼》的经典翻唱,为歌迷们带来了全然不同的听觉盛宴。

  在周艳泓身上一直有着“江南才女”“情歌天后”等标签,但比起这些,热心公益、传播慈善的“爱心传递大使”显得更加温暖有力。2008年,正值音乐事业高峰的周艳泓逐渐将其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随着艳泓公益基金的成立,周艳泓做公益的决心更加坚定。

  周艳泓希望通过此次在线音乐会,呼吁更多朋友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音乐教育,她说:“一场音乐会收官了,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走下舞台,她还将亲自带队,去到丽江周边山区的小学进行音乐支教,给他们带去所需的学习用品和音乐器材,并教授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唱歌的技巧。(记者 寿鹏寰)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