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开展青年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6: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为加强青年干部员工的党性思想教育,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党委书记管凯带领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赴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党员一行冒雨来到位于安庆市白林村的邓稼先故居,带着对共产党员的楷模、一代科学巨匠的深切缅怀,在邓氏后人的讲解陪同下,参观邓稼先故居陈列馆,回顾邓稼先伟大生平。

管凯带领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邓稼先故居广场前,于党旗下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管凯以邓稼先的先进事迹勉励青年干部员工们努力学习,目光长远,艰苦奋斗,切实承担起安庆分行的骨干中坚职责。

此次主体党日活动使参与活动的青年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的荡涤和洗礼,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稼先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中信银行事业的时代先锋。(陈杨)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