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唱过夏天》热播 张蔷演绎《永远的迪斯科》

2020年08月17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正在热播。在15日晚最新一期里,张蔷、尚雯婕、吴克群、白举纲、木马乐队等带来精彩演出。

当晚,“迪斯科女皇”张蔷闪亮登场,现场激情演绎了《永远的迪斯科》,充满活力的白衬衫加上爆炸头,青春感十足。之后她又用一段组曲让现场的激情加倍。

随后,尚雯婕的《小星星》又在音符的流动中将现场带到温馨而又美好的氛围里。随之气势磅礴的《苍黄》前奏响起,将观众再度拉到另一个世界。这首专门为敦煌创作的歌曲将古典与现代融合,描绘出了沉淀千年的敦煌之美。

许久没有登台的吴克群为大家带来了惊喜,《没关系》直击内心的歌词和节奏感极强的R&B结合在一起。此外,《你说我听着呢》也带着一丝伤感的情绪,抱紧话筒的吴克群投入地演唱着,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

网络流行歌手柏松也为大家带来了他的热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让不少人找到了继续前进的勇气。

伴随着持续不断的掌声,白举纲用一首安静的《安排好的人生》与观众对话。实力加持的演唱技巧和动情的节奏让人很难不安静下来认真听他演唱。演唱中途他还热情与观众互动,还笑称“发现场外观众屏幕有人断了信号”,引得现场一阵笑声。紧接着他又用《我成了自己期待的样子》和《别》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

刚刚正式重组回归的木马乐队用一首《纯洁2016》开场,灵动而感性的声音让人很快就进入了情境。主唱木玛及耳的长发搭配嬉皮的穿着摇滚味儿十足,时而唯美、时而柔情的旋律也让歌曲情绪变得更加饱满。节奏感稍强的《她是黯淡星》和《远道而来的云》则进一步带动了现场气氛。

据悉,在《唱过夏天》8月16日晚的直播中,达达乐队、陈立农、赵方婧、王梵瑞、章智捷、刘兰鑫、莫西子诗、李治廷也将齐聚舞台。

(责编:马玲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