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易建联确认为跟腱断裂并已接受手术治疗

2020年08月17日09: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广东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杨乔栋)16日晚,CBA广东宏远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易建联确认为跟腱断裂,并已于当日成功接受手术治疗,接下来球队将为易建联的康复做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广东队在官方微博写道:“非常心痛,阿联跟腱伤势经确认为跟腱断裂,今天已经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很顺利。祝我们的MVP——阿联早日康复,回归赛场。感谢各位的关心。”

  易建联个人微博截图

  易建联当天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声,对身体情况进行了回应,“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我们全体的教练和队员,齐心合力,赢下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总冠军。”

  易建联还表示,第十个总冠军也是对所有抗疫英雄们的一份致敬,有了他们的牺牲与付出,才有了这次的“全力以复”,“你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不忘初心,我们定会越来越好!”

(责编:刘颖、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