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天运通(路歌)荣登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2020年08月14日09: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13日上午,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榜单。合肥高新区辖区企业维天运通(路歌)荣登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6位,服务业百强第3位,同时也是2019年全省民营企业纳税第2位。

维天运通(路歌)荣登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梅露露 供图)

该榜单再次展现了维天运通(路歌)发展的强大韧性和综合实力。凭借完善的互联网+物流生态服务体系、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创新驱动机制,维天运通(路歌)实现了中国公路运输领域网络货运业务的高质量增长和车后服务业务的飞速发展。当下,该公司月营收突破20亿元,全年营收已迈入300亿大关,呈倍速增长态势。正是凭借亮眼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维天运通(路歌)才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

维天运通(路歌)总裁王铁军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梅露露 供图)

维天运通(路歌)总裁王铁军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说,经过多年沉淀与积累,维天运通业务涵盖物流全产业链,已形成了“网络货运+车后服务+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区块链应用”等多种新兴业态为一体的生态结构,并相继和蚂蚁金服、北汽福田、一汽、江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企业和高校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

物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承担着极其重要的任务,维天运通(路歌)作为良性物流生态圈的建设者,下一步将立足新起点,满怀新斗志,力争实现“市场开拓、产品升级、模式创新、生态融合快速发展”的新突破,以新思路和新业绩,继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引领行业发展,为安徽省及合肥市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与行业发展大局,在实现我国物流行业良性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的篇章。(梅露露)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