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高士派出所狠抓常态化练兵 提升队伍实战本领

2020年08月09日11: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8月7日正午,望江县高士派出所民警们刚放下饭碗,就操起器械全副武装直奔训练场。此次练兵系该所按市、县公安局“随时、随地、随人、随事”的四随练兵要求,采取“小段时间、小块场地、小型器材、小型训练、小型竞赛”的“五小”训练模式。烈日当头,训练场上列队整队,立正稍息,步伐整齐。参训干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正就单警装备盾牌、警棍、钢叉、手铐、警用喷雾剂等警械组合实战技巧以及最小作战单元的战术分工配合进行逐项训练。

翻开该所2020年每月训练计划:徒手防卫、徒手格斗、警械具的使用技能、个人极端行为处置、万米长跑、体能检测等训练项目详细罗列在册。场上教官表示,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训练,让全所干警政治业务素质和实战本领得到了稳步提升。(常春)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