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诚赴淮上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8月07日11: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8月6日,蚌埠市市长王诚赴淮上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现场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过程,以责任倒逼落实,确保重大项目按期推进、如期建成。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退市进园是优化全市产业布局、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蚌埠市紧抓国家、省支持城区老工业搬迁改造政策机遇,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精品化、服务化方向,实施了西部城区包括中粮生化、丰原集团、八一化工、天润化工和佳先股份公司等在内的5户重点化工企业退市进园工作。王诚高度关注八一化工退市进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硝基氯苯、氯碱两大系列产品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集中主要精力,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什么原因导致进度受到影响?”总投资10亿元的中粮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受汛情影响,开工时间有所推迟。王诚督促企业要加快进度,努力克服汛情带来的影响,按照预定的建设计划,尽快开工建设,努力实现安全、绿色发展。

随后,王诚在中粮生物科技沫河口公司主持召开推进会,听取牵头联系9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传达学习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相关政策要求,协调解决土地报批等具体事项。王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推深做实工业攻坚年活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一个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淮上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重点化工企业的关闭和搬迁工作,确保服务到位、保障到位,顺利实现关闭搬迁目标任务。(记者 杨露露)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