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百城千店汽车节”好车不用等,立马“贷”走它!

2020年08月05日09: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你想拥有更快更便捷的购车体验吗?8月8日-8月9日,来农行“百城千店汽车节”,阜阳农行邀您畅享极速购车新体验,一线热门品牌,更有多项购车惊喜等着你。

惊喜一:专属到场惊喜

凡是参与汽车节的客户到农行展位签到,即送高档青花瓷套碗一份(共计2000份),同时通过农行掌银领取满200减20元的加油优惠劵。

惊喜二:成功购车惊喜

展会期间汽车经销商有新车发布会和特价车型推荐,现场订车可享优惠价格。凡是购车办理农行汽车分期还可享分期专属礼:

分期金额10万以内(不含),给予价值500元油卡

分期金额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给予价值1000元油卡

分期金额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给予价值2000元油卡

惊喜三:优惠费率惊喜

汽车节活动期间所有汽车分期客户还可尊享农行贵宾客户专属汽车分期费率优惠,总对总贴息最低0费率!

惊喜四:订车抽奖惊喜

活动期间每天从购车消费者中抽取购车大奖,奖品包含家用电器、山地自行车。儿童平衡车、空调被、枕头等,共计:400份。

活动地点:阜阳国际会展中心

参与方式: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报名参加,持报名短信现场参加:

(李超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