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丰(双凤)经开区新增2家智能工厂和9家数字化车间

2020年08月03日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合肥市经信局公布了合肥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认定名单的通知,长丰(双凤)经开区11家企业榜上有名,为智能制造增添新力量。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全市共有22个工厂为被认定为合肥市智能工厂,198个车间被认定为合肥市数字化车间。

长丰(双凤)经开区此次获认定的2家智能工厂为合肥瑞纳智能有限公司瑞纳智能智慧供热智能工厂、合肥恒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LA环保纸杯智能工厂。另外,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智能建材产品数字化车间、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抑尘专用车数字化生产车间、合肥宏立电子有限公司微型扬声器数字化车间等9家车间,此次被认定为合肥市数字化车间。

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注重智能制造企业培育,大力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积极引导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并将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推动企业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等的建设,加快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长丰(双凤)经开区共有市级智能工厂5家,市级数字化车间39家,合计44家。(蓝慧琴)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