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支付宝淘票票大麦网享受补贴 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动

2020年07月31日15: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9日,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主题“文旅融合 惠享生活”,持续至10月底。

66项重点活动,1077家特约商户参与,包括“五看一游”和“畅行皖山皖水”两大板块,各投入1000万元资金补贴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淘票票、大麦网等方式进行文旅消费,即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惠民补贴或直补优惠。

夜游文旅消费聚集区

活动期间,晚间19:00之后,消费者在约定的省内文旅消费聚集区特约商户购买文创产品及工艺品、观看夜间文旅演艺(光影秀)、夜游景区(民营博物馆、非遗研学基地)等,使用支付宝支付可享受惠民补贴。

文化旅游消费限时补贴

2020年8月1日-10月3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全省特约剧院(旅游演艺场所)看演出,通过支付宝支付可享受惠民补贴。线上通过大麦网及特约剧院商户的自有票务平台(含安演、中演、保利、聚橙、达特康、麦座票务系统)购票立减。项目享受60%政府惠民补贴,最高单张补贴120元。活动开始时,大麦网平台将会在项目原价的基础上直接调整为惠民价格。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特约影院看电影,通过支付宝支付,可享受惠民补贴。项目享受50%政府惠民补贴,最高单张补贴40元。活动开始时,淘票票平台将会在活动影片和特约影城原价的基础上直接调整为惠民价格,活动影片和场次也会根据当即上映的主要影片和复工防疫要求进行适时调整。(何言)

(责编:欧恺、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