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效能建设,合肥又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上街维护交通秩序

2020年07月31日09:55  来源:合肥在线
 

7月30日,合肥市又有一名违反效能建设有关规定的机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始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为进一步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自6月份以来,合肥市集中开展工作效率大提升专项行动,狠抓机关效能建设,持续加大明查暗访频次和力度,对违反效能纪律的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将他们安排到交警部门协助维护交通秩序,使其在一线感受辛苦,锤炼作风。据了解,此次到交警部门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的1名同志是来自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该同志将被安排在相关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现场劝导工作。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目前,市直单位通过狠抓效能建设,内部管理更加严格,各类违反效能建设规定现象明显下降。

来源:合肥日报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