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集团荣获安徽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年07月31日16: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2020年安徽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举办,会议发布了第十五届安徽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合肥供水集团申报的《以智慧水务为引领的供水企业管理创新实践》成果获评一等奖。

近年来,合肥供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不断强化创新管理工作,完善管理创新体制,结合生产实际经营,在企业精益管理、设备技术革新、节能降耗、提质增效、完善内控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充分调动各单位部门管理创新的积极性,挖掘工作管理中的创新点,激发员工创新热情,将新方法、新手段、新模式融入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鼓励和引导全体员工继续发挥创新意识和工匠精神,形成长效创新,在集团范围内营造出“想创新、敢创新、会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创新管理实践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全面做好城市供水服务保障工作。(李维)

(责编:欧恺、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