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芜湖分行慰问帮扶村

2020年07月30日14: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的持续降雨,让江城芜湖市防洪抗灾已进入最关键吃劲阶段,境内长江段和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并不断逼近历史最高水位。面对汛情紧急、形式严峻的关键时期,浦发银行芜湖分行迅速反应、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走上大堤,慰问防汛一线抗洪救灾人员,为防汛工作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由于持续的降雨导致水位不断升高,安徽省万年台村发生了水库溢洪的情况,并造成3500亩农田被淹、道路阻断以及200多人出行受阻。得知此消息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及有关同志一行4人于7月21日驱车两个半小时,赶到该行对口帮扶村——无为市鹤毛镇万年台村,慰问受灾群众及抗洪抢险人员,给他们送去防汛生活物资。芜湖分行一行与村支书一同堪察汛情,了解灾情,并将积极投入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中,为该帮扶村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万筱)

(责编:黄艳、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