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霍元甲》央八首播 赵文卓释小龙饰演师徒

2020年07月28日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由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贾宏伟、吴超、寇家瑞主演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今晚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剧照

  电视剧《大侠霍元甲》讲述的是清朝末年“津门大侠”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一步步从武林高手成长为爱国武术宗师,并倡导武林新风的传奇故事。

  剧中,赵文卓出演男主角霍元甲,不但要与各门派高手频频过招,还会受到东洋、西洋高手的挑战,各种兵器也将跟随各路高手陆续登场。释小龙则饰演霍元甲的徒弟陈真。两人将上演怎样的师徒故事,是《大侠霍元甲》的一大看点。

  《大侠霍元甲》还细腻展示了人物的侠骨柔肠。作为大孝子,霍元甲事事为母亲考虑,生怕母亲受到半点委屈。身为丈夫,霍元甲对待妻子更是尊敬、有爱,在面对众多徒弟时,霍元甲“老父亲”的一面被唤醒,特别是对年纪小的徒弟,更是父爱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阵容强大,总制片人李莅樱是《老九门》《河神》等剧的幕后推手,总编剧郭靖宇曾打造过《铁梨花》《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灵魂摆渡》等。身为《大侠霍元甲》的总导演,柏杉通过《大秧歌》《勇敢的心》等作品,展示出对时代、对人物、对情感的独特理解与质朴追求。制片人王冰曾担任《射雕英雄传》《绝代双骄》的制片人,深谙武林、传奇的意境与特质。

  据悉,《大侠霍元甲》于28日晚19点30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首播,爱奇艺网络独家同步播出。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