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持续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2020年07月24日08: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落实合肥市“创优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提高燃气用户接入效率,持续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近日,合肥燃气集团持续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一步压缩燃气报装时限、优化流程、完善服务。

自营商环境评价及优化工作在合肥市开展以来,合肥燃气集团高度重视,推出一系列行动举措。一是精简办理时间,企业报装燃气全流程时长压缩至14个工作日内,“定型”标准制式燃气项目申请用气时长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二是打造全新的“1116”服务理念,在“新装业务一站式办理、一个项目经理全程负责、用户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推出“三减三优”6项具体举措,即“减时间、减材料、减费用”,“优流程、优服务、优协作”;三是助力小微工程项目,推出“0124”定制报装流程,通过电话预约上门、制定标准制式图集、项目优惠让利,实现标准制式小微工程“用户0跑办、建安1口价、申报用气2个环节、4个工作日内通气点火”;四是构建容错机制,在不涉及原则问题、做好风险管控的条件下,持续优化容缺办理机制,切实降低用气申报门槛;五是拓宽申报渠道,依托工程建设审批平台、网上营业厅、合肥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等开展线上办理和预约上门服务,切实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不断总结创优营商环境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持续优化环节、提升服务,为用气企业提供更大便利,为合肥市营商环境优化贡献燃气力量。(余洋)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