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3家庭入选省级“抗疫最美家庭”

2020年07月23日09:45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由省妇联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抗疫最美家庭”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市吴浩家庭、牛玉莲家庭、姚来娥家庭获此殊荣。

疫情期间,无数家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尽己所能、默默奉献。记者了解到,这3户家庭中,有身为老党员、主动请缨投身防疫一线,并言传身教动员女儿助力抗疫的铜官区阳光社区吴浩家庭;有面对疫情不退缩、积极捐款捐物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省妇女十三大代表、郊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牛玉莲家庭;还有疫情当前不畏惧、一家三口齐上阵的义安区东联镇联合村妇女主任姚来娥家庭。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妇联积极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社会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和谐家庭文化蓬勃健康发展,引领更多家庭行动起来,形成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的良好氛围。(路璐)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