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迅速设立防汛值守点助力淮河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23日16: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0日上午,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按照淮南市田家庵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率先在淮河大堤搭建起防汛值守点。为确保值守点能有效抵御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工行淮南分行从值守帐篷的稳固搭建到雨衣、雨靴、沙袋、铁锹、等防汛物资工具的配备以及防汛人员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保障都力求做到周密完备。当天,工行淮南分行志愿者抢险突击队也正式成立,将持续在一线开展防汛抢险等各项工作。

当天下午,工行淮南分行行长姜涌,纪委书记兰松,副行长朱杨到淮南分行驻淮河大堤防汛值守点督导防汛驻点工作并慰问防汛一线的干部员工。期间,姜涌行长对防汛一线的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细节,确保人员安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防蚊防虫、照明饮水等细节工作要提前安排,保证一线突击队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明确分工,守好责任田。要时刻关注包干区域汛情,对出现的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并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配合有关部门抢险救援。三是要严格纪律,落实排班值守。要科学合理制定排班表,发动市行干部员工积极投身防汛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严格要求驻点期间的工作纪律,防止出现走过场和擅离职守的现象发生。(柏杨)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