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新一代“硬核”智能学习机

2020年07月23日16: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2日晚,以“智慧学习,因A.I.而能”为主题的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新品发布会在合肥正式召开,现场发布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讯飞智能学习机Z1两款新品分别售价为4299元和3999元,首发定金100抵400。

在此次发布会上,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以“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梦想”为主题,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实力所在,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教育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精准教育服务,科大讯飞担任着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的重任。

历经16载,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科大讯飞智慧教育拥有一套覆盖基础教育全场景的解决方案,通过全场景过程化数据采集、教育大数据分析、以及教育专家的加入与背书,来实现精准教学,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而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两款讯飞智能学习机产品,同样也是应用了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技术与实战经验, 产品围绕教育部英语新课标提出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跟着教材同步学,聚焦学生的语言能力提升,定制个性化精准听说读写练习。(张沛)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