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迎来疫情之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2020年07月23日15:0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这次出行是我疫情以来的首次出游,之前在网上看到黄山的景色感觉很惊艳,今天也算是慕名而来。”来自湖南的游客蒋文涛漫步在黎阳水街,被这里的风土人情深深吸引。

7月21日,安徽省暂停7个月之久的国内跨省游终于恢复开放。22日晚,随着湖南首个跨省旅游团安全抵达黄山,该团17名游客也成为黄山市接待的首批外省团队游客。

据黄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太平分公司总经理贾强介绍,自从旅游业按下“暂停键”以来,他们一直在积极想办法复工复产,“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很明显能感觉到各地的旅游业在逐渐升温回暖,尤其是跨省团队游的恢复,让我们旅游从业人员喜大普奔!”贾强对今年旅游市场的复苏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首发团是黄山国旅在跨省游正式恢复前的咨询订单,“我们昨天接到正式通知可以开展跨省游以后,第一时间就和这些客人做了沟通,游客很快就确认成团前来。”贾强说,虽然跨省游已恢复,但是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我们会在每趟行程之前准备好口罩,洗手液,在景区中提醒游客避免扎堆和近距离接触。”贾强告诉记者,往常收团的时候希望人越多越好,现在更重要的是做好防疫,所以成团人数都会控制在30人以下,保障游客安心出行。

在为期4天的行程里,黄山国旅为本次团队游客安排了黄山风景区、宏村的精品线路,更加注重旅游品质。目前,17名湖南游客对食宿行程安排均表示满意。“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目前的疫情情况,推出更多特色化、高品质旅游团,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黄山市多景区纷纷推一系列暑期优惠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针对境内所有18周岁以下游客实行免收门票政策(需在黄山智慧旅游官方平台网上预约购置零元票),活动时间为从月23日起至本年9月30日止。黟县针对亲子游家庭实行一大免一小(16周岁以下儿童)优惠。(西敏 樊城柱)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