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抗洪抢险 闻汛而动勇担社会责任

2020年07月22日09: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7日晚至7月19日,合肥普降大暴雨,局部地方出现特大暴雨,合肥多个地区出现汛情,安徽宝业建工集团闻汛而动,勇担社会责任。向所属各公司、项目部发出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调集机械设备、抢险物资,组成13支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青年团员突击队,全力参与合肥市的河堤防护、市区排涝、公路抢险等抢险救援,用血肉之躯筑起坚强防线。

救援现场 张焕文/摄

公司荷塘家园项目部组织党团员突击队19日刚抢险完孝肃桥两处管涌。20日凌晨12点又接到指令,党团员突击队于凌晨5点再次提前赶到指定位置,连续奋战6个小时对南淝河下游小堤进行加固。磨店家园项目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和项目部管理人员用铁锹等工具在南淝河(铜陵路高架桥东侧路段)构筑长堤百余米。

救援现场 张焕文/摄

此次抗洪抢险,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共出动抢险队员400多人次,各种抢险车辆40多辆、驰援了7处抗洪现场,化解险情8个,动用5000多个沙袋,抢筑堤坝2.5公里,运送土方、砂石2400余方。排除了一个个的险情隐患,有效减少了灾害带来的损失。(张焕文)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