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紫蓬镇抗洪抢险应急分队赴三河开展抗洪救灾

2020年07月20日15: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请各村(社区)立即组织以党员、村民组长、民兵为主体的抢险应急分队,于7:30前带队到镇政府集合。”这是7月19日一早,从肥西县紫蓬镇镇村干部群发来的信息。由于连日来的持续性强降雨,三河镇多地积水严重,抗洪抢险工作处于关键时刻,肥西县上下众志成城,积极应对暴雨灾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抗洪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尽力减少灾害损失,各乡镇园区积极组织抗洪救灾应急分队赶赴三河开展救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19日上午9点整,紫蓬镇由党员、村民组长、民兵、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第一批260人的抗洪救灾应急分队从镇政府出发,及时赶往三河镇开展救援。据悉,该镇于7月18日夜间已经有8民民兵紧急赶往三河开展抗洪抢险任务。同时,该镇全体机关志愿者积极服从党委政府的安排,已全体待命,随时等待通知前往一线开展救援。(万胜男)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